产后哺乳该如何矫正乳房下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4:52
很多当妈妈的女性,都会发现自己生完孩子后胸部会下垂,不会再恢复到挺立的模样,虽然做母亲很伟大,但是也想让胸部挺起来。哺乳结束后,其实可以通过手术矫正下垂的情况。乳房下垂有哪些矫正的方法呢?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注意

  1)术后3周伤口愈合良好后可以外用抑制瘢痕的药物;

  2)术后4周内避免上肢过度的活动,避免对乳房进行挤压;

  3)坚持佩戴合适的弹力胸罩3个月;

  4)术后2个月可以恢复体育运动。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方法

  1)双环法乳房上提术:通过乳晕周围的两个圆形切口切除松弛的皮肤,切口瘢痕留在乳晕色素交界区。此法适合于轻度的乳房下垂。对于中重度乳房下垂以及乳房肥大需要进行缩小手术的女性不适合。

  2)垂直切口乳房上提术:在双环法基础上增加乳房下极的垂直切口切除松弛的皮肤,并可以同时缩小乳房底盘直径和乳房的体积,增加乳房的凸度。此法适合各种程度的乳房下垂。

  3)倒T切口乳房上提术:在垂直切口法基础上增加乳房下皱襞处的横行切口,切除松弛的皮肤,可以同时缩小乳房底盘直径和乳房的体积。由于乳房下皱襞处的横行切口瘢痕较明显,目前此法限用于非常严重的乳房下垂和乳房肥大。

温馨提示:建议我们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是手术成功的要害。做完手术,听从医嘱,避免对胸部造成二次伤害。

   阅读:隆眉弓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鹰钩鼻矫正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