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整形术是局麻还是全麻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7:12
高挺的美鼻在整个面部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不仅影响五官比例,而且还代表着面部颜值。塌陷的鼻子在当今爱美的时代中是不受欢迎的,而隆鼻能够还你一个小小的愿望,让你拥有翘鼻和立体的五官。那么,隆鼻整形术是局麻还是全麻呢?

隆鼻整形术是局麻还是全麻呢?

  隆鼻整形术是局麻还是全麻因人而异的,隆鼻整形术手术通常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手术操作,不过也有做隆鼻整形术手术采用全麻的情况,这主要是个体隆鼻整形术方案不同和求美者自身情况不同所造成的差异,隆鼻整形术全麻还是局麻这个问题具体还是需要咨询主治医生,因为只有医生才知道哪一种麻醉方式是适合你的。

  爱美者在做隆鼻整形术手术时,一般都是局部麻醉。隆鼻整形术手术局部麻醉的优点在于操作的时候比较简单、相比较于全身麻醉,并发症少,且术后神经感觉恢复较快。另外,采用局部麻醉时,求美者还可以与医生直接交流沟通,这样有利于隆鼻整形术手术的顺利进行。

  因此,创伤较小的隆鼻整形术手术适合用局部麻醉(因隆鼻整形术手术人各有异,应由医生决定手术麻醉方式)。

隆鼻整形术后护理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

  1、鼻部伤口护理:要保持伤口的干净和干燥,避免伤口处发炎,不要使用过热的水洗脸等。

  2、避免挤压。隆鼻手术后不要做激烈的运动,不要让硬物撞击鼻部,不要使用过大的力气揉捏鼻部等。

  3、术后饮食。在饮食上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禁止饮酒、抽烟。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哪些人?       透明质酸隆鼻的好处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