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主张开外眼角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4:02
内眦赘皮是内眼角的一块垂直皮肤皱折,由于这块皮肤会影响眼睛的大小和双眼皮的形状,所以需要做开内眼角手术。这里要强调的是内眦赘皮是一块多余的皮肤,开内眼角目地就是去掉这块多余的皮肤。那么,为什么不主张开外眼角呢?

不能开外眼角的原因

  外眼角一定不要开,内眼角看情况做。开眼角手术是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所以千万不要动。不是所有的都要开内眼角,轻度的没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虑开。同时还要注意两眼间距情况,手术后会不会好看等。

  开眼角手术一定会回缩。由于短期内有水肿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张力的,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一点会恢复到比较好的效果。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要将详情告知医生,方便医生做开眼角手术的方案。

  而天外眼角由于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很容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这也是我不建议开外眼角的主要原因。另外,张力过大也是疤痕明显根本的原因。

开眼角术前注意事项

  手术前两周内,勿服用阿斯匹林的药物,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开眼角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部位要清洁,防止挤压,一般术后第二天,恢复正常的眼睑活动,以使重睑线更加流畅。术后7天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谨遵医嘱。

  通过开眼角的手术方法,可以使睑裂获得持续性放大,有效拉长眼睛形状,在视觉上使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大,开眼角手术可治疗小眼症、内眦赘皮、眼裂狭窄、眼睛不对称等,开眼角手术让眼睛更添灵动之美。

温馨提示:开外眼角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 开外眼角会出现弧度不理想吗?                      开外眼角手术会不会破坏泪小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