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胎记的护理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6:09
胎记是每个人身上不同的记号,也是一份有着纪念意义的痕迹,那么想要去除胎记可以选择哪些方法呢?胎记去除的护理方式有哪些呢?

胎记去除的方法

  1、激光定位:只作用于色素皮肤

  激光定位,准确定位,只被病变组织吸收,同时,系统内具有严格的自检机制,当发现有任何小的治疗缺误,电脑将自动关闭治疗系统,不会误伤正常组织,因而不会留下疤痕,确保治疗在肯定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激光治疗胎记的效果,儿童明显好于成年人。

  2、动态冷却:全然不觉疼痛

  特殊的动态冷却装置,所发出的激光是经过特殊冷却处理后才对病损部位进行扫描,治疗时就像橡皮筋在皮肤上弹时的感觉,因而全然不觉疼痛。

  3、不伤正常组织

  不会留疤痕激光治疗胎记技术是利用仪器产生高强度的光束的热量,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血管,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胎记去除后的护理方式


  1、激光去除胎记后,治疗的区域会有痒感,应该防止宝宝用手搔抓或者其他的物体擦拭,同时要注意防晒。

  2、少数患者在治疗后,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斑或色素减退斑,无自觉不适,这均不需要作特殊处理,数月后可自行恢复正常。

  3、小面积胎记治疗后,在治疗区域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大面积长在眼周的胎记治疗后,会出现明显的肿胀,1~2天左右达到高峰,过多两天就会自行消退。但如果肿胀的部位出现了水泡等,就要及时咨询医生了。

  4、饮食注意。不要吃感光性的食物或者是有刺激性的食物。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激光去胎记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激光去胎记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