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06 16:312018/01/06 16:31
呆狐网
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开始注重牙齿的健康,因为牙齿畸形会让我们的笑容变得很难看,说话还发音不准确。牙齿整形是这些人必要的选择,可以让我们牙齿变整齐。在牙齿矫正这方面,矫正牙齿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矫正牙齿时的注意事项

  1、随身带着牙刷和牙膏,在每次吃完东西之后,可以立刻刷牙。

  2、刷牙时面对镜子,看看自己的刷牙动作正不正确,也可以顺便检查是否刷干净。

  3、依照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先里面、在外面,咬合面的顺序,比较不会漏刷某些部位。

  4、刷牙后可以辅助使用漱口水帮助杀菌,但记得漱口水只是辅助品,不能拿来代替牙刷。

  5、不确定有么有刷干净的话,可用牙菌斑显示剂来检查。这种药剂会附着在他菌斑上形成红色斑点,显示没有刷干净的地方。

  6、每次复诊让牙医调整矫正器时,可以带着牙刷去医院,在换线的时候趁机将平常刷不到的地方刷干净。

牙齿怎么矫正?

  牙齿矫正就是运用各式各样不同的工具,将牙齿重新排列、回复到正确的位置,并因著调整使其达到排列正确之功能。齿颚矫正的不只是牙齿美容、脸形雕塑的一环,更牵涉到如何让牙齿发挥更切实的消化能力。只要爱美者选择了专业的整形美容平台,就不必担心牙齿怎么矫正的问题。

  传统的牙齿矫正线为不锈钢线,弹性较差,瞬间作用力大,矫正过程中较易疼痛且需弯很多弧线,矫正期较久且不舒适。新一代矫正技术,采用镍钛弹性合金,弹性很好且可随口腔温度调整弹性,瞬间作用力小,可减轻矫正过程的疼痛现象,且无需弯弧线较舒适,更重要的是比传统矫正治疗期缩短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可说是划时代的革新。

  矫正系统则是迷你的小巧矫正装置,不仅可减少异物感还能增加舒适感。且矫正器为滑盖型自扣式设计,不用绑结扎线及橡皮筋,可有效缩短矫正治疗期半年至一年的时间,是个很好的选择。

  纤维牙套透明,不易为人察觉,戴上之后几乎看不出来。而且拆卸容易,可在重要场合选择是否配戴,但不适用于牙齿仍在生长的儿童,也不适用于修矫严重歪斜的牙齿。

温馨提示:刷牙后可以辅助使用漱口水帮助杀菌,但记得漱口水只是辅助品,不能拿来代替牙刷,每次复诊让牙医调整矫正器时,可以带着牙刷去医院,在换线的时候趁机将平常刷不到的地方刷干净。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