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去薄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09:48

眉弓过高让面目显得笨重,缺少亲和力,眉弓去薄术可有效地解决眉弓过高的现象。眉弓去薄术通过手术将眉弓处过高的骨质去除,使受术者的眉部与其余五官相协调。对于那些眉弓比较高的人来说,眉弓去薄术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要想使术后效果大化,术后的护理也是关键。


眉弓去薄术


  为了使去除骨质后更加平滑,并且达到两侧对称的效果,眉弓去薄术手术一般多采用的是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掀开头皮瓣,使双侧眉弓充分暴露,然后用专业的器械削除或磨去骨质的表层即可,使眉弓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去薄术简单,眉弓去薄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可能的并发症有: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感染、外形不满意等。眉弓去薄术后,需要进行加压包扎,1个星期后即可拆线。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但1~2周后会逐渐消失。

眉弓去薄的术后护理

  1、眉弓去薄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2、眉弓去薄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3、眉弓去薄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4、眉弓去薄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5、眉弓去薄术后一定要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温馨提示:眉弓去薄术后,可以大大提高你的整体气质,特别是对女性朋友来说,眉弓去薄手术的意义更为重要,它可以改善眉毛下垂的现象,让你看起来实际年龄还要年轻一些。虽然眉弓去薄手术的过程非常简单,可是简单并不等于低风险。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才能大限度的保证您眉弓去薄手术的效果。


   阅读:眉弓去薄术前准备有哪些?     眉弓去薄术尽显精致魅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