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有哪些秘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4:09
牙膏广告里的模特牙齿很洁白,有时候就想自己怎么样才能有这么白的牙齿。长期刷牙方法不对或者抽烟,自己的牙齿总是黄黄的,想必你也不想给别人展示吧。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美白牙齿呢?

牙齿美白秘方

  1、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

  2、将橘子皮晒干研为粉末,早晚刷牙时掺少许在牙膏上,我因幼时牙也很黄,并且现在吸烟有了烟垢,自从用了此方两个多月后,牙明显白了,而且吸烟引起的黑斑也变浅了,有些浅的黑斑也消失了。橘子皮一定要晒干脆,然后用蒜臼把橘子皮捣碎,研为粉末。

  3、小苏打美白牙齿

  用小苏打来美白牙齿是美眉们常用的一种方法,在牙刷上沾上一点小苏打,然后再正常的进行刷牙,坚持使用,会让牙齿变得洁白光亮。为什么很多美眉说用小苏打刷牙来美白牙齿并没有理想中的效果呢,那就因为你没有坚持,想要令牙齿由黄变白,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长期坚持哦!

牙齿变黄是什么原因

  1、缺钙,牙齿也是骨骼组成的重要部分!当体内钙流失时,牙齿的坚硬度大大降低,对食物的吸收力更强,从而造成色素沉着,牙齿变黄。因此建议你定时服用钙片和维生素D,帮助体内合成优质钙。

  2、喝可乐,可乐的成分是糖浆和二氧化碳气,喝的过多,会使糖分沉着于牙表面,使其颜色变黑。有研究发现,如果每天喝1升可乐,两年后牙齿表面的珐琅质会被酸腐蚀掉一半。

  3、洗牙过勤,WHO(世界卫生组织)的牙科专家认为,只要平时注意牙齿清洁,一般人每年洗一次牙就够了,如果你经常吸烟,那每年需要洗牙2-3次。专家指出,洗牙过勤会使牙缝增大,牙部过敏,食物残渣和色泽容易附着于牙面。

温馨提示:除以上几点美白牙齿的小妙招之前,美眉们还应该要注意饭后要漱口,别让污垢残留在牙缝中,进而保护牙齿的美白和健康。

   阅读:常吃这些食物告别黄脸婆                              皮肤变黑有可能是没吃对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