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当天能吃早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3:31
开内眼角当天不能吃早餐吗?先天性内眦赘皮是掩盖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或斜行的皮肤皱襞。严重的内眦赘皮可阻挡部分视线妨碍视物功能。开内眼角是解决内眦赘皮有效的方法。那么,开内眼角当天能吃早餐吗?

开内眼角的准备

  1、手术前一天晚上要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5、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开内眼角的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温馨提示:开内眼角手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你要是开眼角是不重视这个手术,那么你就大错特错,所以说在选择医院和选择医生这一块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去正规整形医院,不要盲目投医,避免不良后果。


        阅读:开内眼角后流血用什么擦拭                      做无痕开内眼角手术的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