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术后的护理事项及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5:01
水泡眼是比较常见的眼部缺陷,水泡眼的形成原因有哪些呢?水泡眼的矫正手术是怎样的?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

水泡眼术后的护理事项

  1、术后,可能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于水泡眼矫正后的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减轻水肿现象,但是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时,求美者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2、手术后,每天需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

  3、术后包扎双眼者应该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到医院检查,而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4、为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需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恢复期间,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水泡眼的两种成因

  水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使得上眼皮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导致的水泡眼,都可以通过整容矫正。

  水泡眼矫正手术,是通过将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泪腺,改善双眼的形态,当然,做进行水泡眼矫正的同时,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温馨提示:水泡眼矫正手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肿眼泡矫正手术要注意什么?                    水泡眼矫正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