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1:55
眼袋本说是中老年以后的事,但是,由于目前人们生活的压力不断加大,眼袋出现在很多青年人脸上。祛眼袋的人也越来越多,祛眼袋的方法也有很多。那么,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两种去眼袋的方法

  1、激光治疗

  眼袋形成初期,激光治疗眼袋的效果特别好。激光去眼袋就是通过激光去脂起到收紧皮肤的效果,较适用于一些中青年人的眼袋现象。手术过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5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欠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术中不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会在创口留下明显痕迹。

  2、手术去除眼袋的方法

  手术去除眼袋,是在下结膜处开口,将眼袋里向外突出部分的脂肪切除,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首先这种方法适用皮肤尚存一定张力的患者,其次部分人手术后会出现淤血现象。这种手术方式对已成型眼袋特别有效。

祛眼袋的适应人群

  1、假性眼袋:这种一般是家族遗传所导致的眼袋,表现为眼睛下部过后,造成有眼袋的假象,这种可以做整容去眼袋的手术。

  2、眼睛下部皮肤松弛:这部分人群眼睛下部的皮肤松弛而且带有皱纹,眼睛呈凹陷状态。

  3、眶隔脂肪突出型:这种是常见的眼袋,体现为眼睛眼袋较大。但是并没有皮肤松弛的现象。

温馨提示:去眼袋的方法有多种,但为了保证去眼袋的效果,广大求美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并且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这才才能保证治疗效果及个人安全。


        阅读:吸脂去眼袋有什么优势呢?                     注射 去眼袋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