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的禁忌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6:30
电波拉皮是目前十分有效的除皱方式,电波拉皮除皱的原理是怎样的呢?电波拉皮的效果保持多久,有哪些禁忌事项呢?

  电波拉皮除皱是一种PRT等离子射频技术,电波拉皮除皱就是通过RF射频波直接穿透皮肤,利用皮肤形成的电阻作用产生能量,使得皮肤底层的温度间升高,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质收紧及刺激胶原蛋白质增生的原理,具有及时提升紧肤及持久胶原蛋白质再生两大疗效,在治疗后数周至三个月中胶原蛋白质会逐渐增生,重整,使得不垂或者松弛的皮肤得到提升紧缩,是一种新的除皱技术。

电波拉皮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电波拉皮除皱治疗之后,治疗部位立即可以感觉到有明显的收缩感,大约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拉提的效果,且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会越来越明显。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依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大约可以维持5年,但也会因个人的保养方式而异。新研究指出,若经过多次的治疗可以达到更佳的效果,建议3~6个月可再进行治疗。

  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维持多久和电波拉皮术后自我保养也有关,有的人做完电波拉皮就觉得万事大吉了,这种认识是非常错误的,术后要做好皮肤的保养,适当地注意皮肤护理,注意自己的情绪,保持乐观的心态,也能延缓皱纹复发。

电波拉皮的禁忌事项

  1、瘢痕体质者。瘢痕体质者伤口无法恢复,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2、治疗时身上严禁配戴任何金属物品。

  3、治疗前有做过其它的整形手术或者自身有什么疾病需要提前告诉医生。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二次做电波拉皮还有没有效              电波拉皮除皱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