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矫正近视眼眼球突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5:14
由于电视电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早早的戴上了眼镜。戴了几年下来发现眼睛无神并且眼球突出,就想要通过手术进行改善。可是近视眼导致的眼球突出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吗?不如我们先来了解下造成眼球突出的原因是什么?

近视眼眼球突出的原因

  近视者为了看清物体,需要眼睛进行调节,如果长期调节过度,使睫状肌不能灵活伸缩,由于调节过度,使眼外肌对眼球施加压力,眼内压增高,眼内组织充血,眼球壁受压渐渐延伸,眼球前后轴变长,形成了轴性近视,由于眼球前后轴伸长,故常表现眼球较突出。眼轴变长是任何手术都改正不了的,手术只能矫正近视,所以希望各位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但是眼眶的炎症、水肿、肿瘤、外伤及海绵窦血栓导致的眼球突出是可以通过眼球突出矫正术进行改善的。

眼球突出矫正手术过程

  1.扩大眼眶的容量:将眼眶四周的骨片破坏,让眼球周围的脂肪组织向破洞处溢出,因而造成眼球后缩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眼球突出较为严重的案例。

  2.减少眼眶内容物法:主要是合眼球突出情况较为不严重的患者,手术方法是,在进行上眼皮或下眼袋整形的同时,将眼眶深部的脂肪,尽量减少,因此增大了眼眶内部,让眼球自由活动的空间,眼球就自然的向内缩回去了。

温馨提示:眼球突出矫正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 眼球突出矫正从此告别金鱼眼                      眼球突出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