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术手术的具体过程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1:11
纹唇术手术的具体过程是什么?好看的唇形是很多爱美者的追求,因为好看的唇形会给五官增色不少,因此很多朋友就选择了纹唇术,下面我们就来为你来全面揭秘纹唇整形手术过程,认识纹绣医师如何打造完美唇部。

纹唇术手术过程

  1、纹唇手术前,将唇部以及周围皮肤用75%的酒精或1%。新洁尔灭棉球消毒。

  2、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五官、唇型、职业特点及个人性格喜好,设计出求美者满意的唇型。

  3、根据求美者的肤色、唇色及个人喜好选择适宜的颜色。

  4、实施纹唇手术的医师洗手后用75%的酒精消毒,戴上专用的消毒指套、帽子和口罩。

  5、通过纹绣仪器将色料刺入皮肤,做完一遍后,用1%新洁尔灭棉球擦去浮色,观察上色情况,然后边敷麻药边重复操作,直到求美者满意。

  6、唇线成型后,再行纹全唇术,此时可行局部麻醉或表面麻醉均可。边纹、边擦、边观察上色情况,直至上色均匀,术者与受术者双方满意为止,在纹唇药液中加入一滴纹唇线的深色药液,在唇线部位再加走1~2遍。

  7、纹唇手术后常规涂抹抗生素软膏,预防感染。

纹唇术术后护理

  1、纹唇后24小时内做间接泠敷肿,服用消炎药3-4天。

  2、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每天三至四次,而且在纹唇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可以用蜂蜜敷,滋润唇部。

  3、纹唇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口服牛黄解毒片2次每日,保持大便通畅。

  4、刚脱痂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纹唇后不能沾生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

  5、纹唇后不能用手撕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纹唇后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来补色。

纹唇手术原理

  纹绣医师介绍,现代纹绣讲究清秀、精致,纹唇也要求尽量避免过于夸张、艳丽的颜色和塑性,更多偏向于像日常一样清雅、自然的特点,而现在也有一些新的色料,可让唇部达到“水润”的效果,且效果持久。

  纹唇术追求文出的唇线应该是流畅整齐,轮廓分明的,故手术前应先勾勒出唇廓线。先应标出五个标记点,即唇谷(中心点)、唇峰(两侧高点)和唇坡(两过标志点),以便检查两面三刀侧高低,间距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通常约为8:10毫米。

温馨提示:因为纹唇术要用到染料,所以选择正规的医院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要贪便宜选路边的“小作坊”,纹唇术的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通过纹唇术,就可以免去每日涂口红,及游泳唇部脱妆的尴尬。





        阅读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些             丰唇术后的护理要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