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会出现弧度不理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09:47
开外眼角会出现弧度不理想吗?开外眼角是通过手术切开外眼角,使眼睛水平长度得以延长,解决眼裂狭小的问题,达到开大外眼角、增大眼裂的目的。术后5-7天拆线。一般瘢痕可于术后6个月左右变软、变平。那么,开外眼角会出现弧度不理想吗?

开外眼角的弧度

  1、开外眼角后出现外侧睑缘弧度不理想:术后球结膜会部分退缩,外眦切口部分愈合,开大的睑裂长度比设计的要短。

  2、开外眼角后有球结膜外翻: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

  3、开外眼角可能会有暴露性结膜炎:球结膜外翻造成睑裂闭合不全,容易形成暴露性结膜炎。

  4、开外眼角后的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

开外眼角的手术方法

  开外眼角的手术方法有单纯缝合术和Fucks法睑裂缩短术。开外眼角单纯缝合术适合于单纯轻度睑裂过大者,开外眼角手术操作简单,但术后易复发,目前临床上已很少采用。

  开外眼角Fucks法睑裂缩短术适用于麻痹性睑外翻所致睑裂过大者,亦可适用于因眼球缺失。眼睑皮肤松弛,无法支持义眼者,目前Fucks法睑裂缩短术在临床上运用较多,效果亦较好。

开外眼角的特点

  开外眼角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进行开外眼角手术时,主刀医师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温馨提示:开外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阅读:开外眼角疼痛注意什么                       开外眼角费用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