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后的护理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05 08:452018/01/05 08:45
呆狐网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主要是用医学的方式,将经过精密设计的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制造成类似人的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再用外科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所以它并不是种上人的天然牙。那么,种植假牙后需要做哪些的护理工作才能更好的保护假牙呢?



种植牙的护理

  (1)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如胡桃、骨头、硬豆等

  (2)防止受到外力的撞伤,一旦撞伤应立即到种植专科医院处理

  (3)饭后及时漱口,每天早晚用软毛牙刷或棉花条清洗种植体基台1次

  (4)可摘式假牙睡前放置清水中

  (5)镶牙后应定期来院复诊

种植牙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1、种植牙的适应症

  随着各类口腔种植植骨技术、植骨材料的应用,种植系统的不断完善,影像技术和数字化技术的发展,目前单牙缺失、多牙缺失及无牙颌爱美者理论上均可接受种植修复治疗。

  2、种植牙的禁忌症

  全身健康状况不良。严重的内分泌代谢障碍,如未受控制的糖尿病。血液系统疾病,如红细胞或白细胞性血液病,凝血机制障碍等。心血管系统疾病,不能耐受手术的。长期服用特殊药物影响凝血或组织愈合能力者。严重的系统性免疫性疾病。过度嗜好烟酒、神经及精神疾爱美者。妊娠期爱美者。受口腔颌面部局部条件限制的爱美者。

温馨提示:种植牙后的护理很重要的,不要吃太硬的食物,饭后还要及时漱口奥!才能恢复的快,种植牙很好,所以好好护理会效果很好的!整形牙齿也是如此。你是否适合种植牙,要是适合你的牙就更完美,这就是优势奥!整形牙齿也是如此。



          阅读:用种植牙技术种牙要多久?           如果吸烟对种植牙有影响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