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8:17

鼻唇沟的出现,是很多爱美女性所不能接受的,所以很多女性为了能改善自己的鼻唇沟,用了一些小偏方,但效果都不好,于是就想知道鼻唇沟填充方法有哪些?那么,鼻唇沟填充的方法是怎样的?下面我们就和专家来一起看看鼻唇沟填充方法吧。


鼻唇沟填充的方法有哪些?


  一:膨体填充法

  在鼻唇沟的明显凹陷部位将“膨体聚四氟乙烯外科补片”(鼻唇沟填充专用)植入填充,术后恢复快,效果立竿见影,面部立即丰满、圆润。

  膨体聚四氟乙烯外科补片:是一种非常柔软安全的填充材料,补片上有很多微孔,自体组织可以长入,术后手敢跟外观都很自然。此方法是鼻唇沟除皱美容治疗的方法,术中损伤小,恢复快,不留痕迹。是大多数鼻唇沟明显着能接受的方法

  二:注射填充法

  注射法消除鼻唇沟,对消除鼻唇沟效果不错,也是一些害怕手术的人的救星。对于不能接受手术和无其他部分松弛鼻唇沟纹的可采用注射填充物。选用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等,通过口角内注射,去鼻唇沟纹术后外表无切口及红肿,损伤小,恢复快,不需要休息。

  透明质酸是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去鼻唇沟纹时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映。注射去鼻唇沟纹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鼻唇沟纹处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鼻唇沟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

  三:手术法消除鼻唇沟

  对于轻中度加深的鼻唇沟纹可采用微创内窥镜无痕去鼻唇沟,这种对于鼻唇沟纹的方法去鼻唇沟纹,是通过提升收紧皮下SMAS筋膜及皮肤的方法来实现。同时解决鼻唇沟纹的手术损伤小恢复快,术后无需包扎,3—4天即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温馨提示: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不必要的的意外和风险,并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驼峰鼻手术整形方法有哪些? 图文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