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对你的颜值的影响有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1:58
眼睛是每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和人交谈看对方的眼睛能表示尊重对方,因此,眼睛是美丽的重中之重。而眼袋则像两个小包袱一样挂在下眼睑上,十足的累赘感,影响我们的形象。

眼袋对你的颜值的影响有多大

  1、眼袋泄露了衰老的痕迹

  眼袋和皱纹一样,都是衰老的表现,下睑臃肿、皮肤松弛、皱纹增多、形成水袋结构等一旦形成,非常顽固。眼袋看起来的非常憔悴、显老,影响精神面貌和容貌美观。而且眼袋并不只是老年人才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一样有这种问题了。

  2、眼袋破坏了整体和谐美

  完美无瑕的漂亮容颜,不是仅仅亮白细腻的肌肤、大大的眼睛、好看的眉形、标准的脸型就能实现的,还需要眼部周围的美丽。而眼袋的出现,无疑会使美丽大打折扣,使面容失了活泼、失了神采!

  3、眼袋催化了皱纹的出现

  重重的眼袋长期存在,会导致下眼睑的皮肤加速松弛,以致皱纹的出现。

祛眼袋手术的方法

  1、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切口设计在下睑缘的皮肤上,大概在眼睫毛下方1-2mm处,可将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下睑皮肤去除,达到紧致下眼睑的效果。外路法祛眼袋适合眼睑皮肤松弛或有泪槽沟凹陷的中、老年求美者。

  2、内路法祛眼袋:将下眼皮翻开,在结膜上做个只有几毫米的小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无需缝合和拆线,不会在外观上看到痕迹。内路法祛眼袋适用于下睑皮肤脂肪较多,但是无松弛情况的求美者。手术创伤小,术后肿胀轻微,恢复快,效果自然。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万无一失,必须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选择正规美容医院,祛眼袋手术前患者应没有眼部疾病,严格禁烟酒、不吃阿司匹林类抗凝血药物、或者是有活血功能的中药等。在术后护理中保证清洁,手术部位保持清洁干燥,避免发生感染;定期服用抗生素等都是非常重要的。


        阅读:有哪些祛眼袋的手术方法                  祛眼袋手术恢复你的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