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手术有哪些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5 09:43

不论男女在街上看到身材好的美女时都会多注意两眼,所以很多女生也比较在意自己的胸部情况,太小不行、下垂不行,就连乳头乳晕都要恰到好处才行。但是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乳晕就慢慢变大,虽然别人看不到,但是与亲密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比较尴尬的,所以很多人想要通过乳晕缩小手术进性乳晕缩小,那么,乳晕缩小手术有哪些优缺点呢?

乳晕缩小的优点是效果快,缺点则是伤口复原时间长、花费较高,其费用依乳晕大小,大约需8千-1万元不等,恢复期约在10-12天,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不过随着个人体质,大约3-6个月就会恢复原本的颜色。

漂白:采用刺青方式,把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持久不褪,不过红色系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有所困难。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

另外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沉淀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乳晕黑多属个人因素,以雷射进行美白手术的女性,乳晕通常会在3-6个月内恢复原色,若要延缓乳晕变黑,可以果酸、熊果素和维他命A酸等物质来日常保养,延缓变黑时间。

乳晕缩小是否有副作用呢?

专家说,缩小术是可以帮助乳头过大的求美者朋友恢复乳头标准直径的手术,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摆脱乳头过长、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外形不美的烦恼。

乳头缩小手术的程序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手术不会对乳房的内部生理结构造成破坏,所以也不会影响哺乳功能,乳头缩小术有副作用吗?但如果要是因为手术医生的疏忽和操作失败,则很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哺乳功能。

乳头缩小手术,患者的会变得更美丽,并且外表没有任何的疤痕存在。现代的医学设备和医疗技术不会让患者在术后有任何的异常变化,胸部的活动也不会后到手术不适应的限制。手术过程安全,乳头缩小术无痛微创,恢复快,值得信赖。

阅读:乳晕缩小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乳晕缩小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