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主流的双眼皮整形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08:57

      在现在这个社会里,每天的人流量是没法计算的,但是我们的眼光总是会跟随出挑的人,仅仅一双电眼就足以魅惑人,可并非多有的都能拥有这样的媚眼啊,这些年想要割双眼皮来获得大眼睛的爱美人士越来越多,割双眼皮的技术也随之成熟,割双眼皮的方法也多了起来,让人不知如何选择。


呆狐网


现在主流的双眼皮整形方法

  一、切开法

  切开双眼皮是割双眼皮手术中有效、较稳妥的一种方式。是目前求美者选择较多的一项双眼皮手术方法。它主要是求美者的上眼皮处开5~8毫的切口,把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去除,然后将眼睑和睑板缝合后成为重睑。但是这项创伤性较大手术对于医生的要求极高,特别是缝合的手法。

  二、埋线法

  埋线法是一种非手术式的割双眼皮方法,它主要是将高分子缝合线隐藏在上眼皮与睑板之间,缝合后形成重睑。效果自然,取出便捷,不影响二次手术;适合不敢尝试手术式的爱美人士。埋线双眼皮需要半个小时,是上班者的优先选择。用于眼皮薄、眼睑大、眼皮紧致的年轻人。

  三、三点法

  三点法双眼皮是为亚洲人设计,符合亚洲人的审美,它主要是在求美者上眼皮处设置三点,脂肪缝合后完成双眼皮。依据你整个眼部情况划分黄金比例,不仅能使双眼皮自然,还能让睫毛上翘,综合眼部情况,提升眼部的美感。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您可以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做双眼皮手术的效果美观吗                   微创双眼皮术后肿着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