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后要忌口的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0:20
现在做整形的人很多,但不免有失败的例子,因为他们没有做好术后护理,所有的整形手术术后护理都是很重要,能保证整形的效果,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割双眼皮后,除了要对伤口做好护理工作外,求美者的饮食也需要多加注意。那么,割双眼皮后有什么不能吃?

割双眼皮术后要忌口的食物

  1、海腥类:主要有带鱼、黄鱼、鲳鱼、蚌肉、虾、螃蟹等水产品,这类食品大多咸寒而腥,对于体质过敏者,易诱发过敏性疾病发作如哮喘、荨麻疹症,同时,也易催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疾病

  2、食用菌类:主要有蘑菇、香菇等,过食这类食物易致动风生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眩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3、蔬菜类:主要有竹笋、芥菜、南瓜、菠菜等,这类食物易诱发皮肤疮疡肿毒。

  4、果品类:主要有桃子、杏、银杏、芒果、杨梅、樱桃、荔枝、甜瓜等,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热,发痈、疮、疽、疖、虫疳诸患,多食杏生痈疖,伤筋骨。

  5、禽畜类:主要有公鸡、鸡头、猪头肉、鹅肉、鸡翅、鸡爪、驴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鹅蛋、鸭蛋等,这类食物主动而性升浮,食之易动风升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脑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温馨提示:割双眼皮手术后不能吃生硬,有刺激性的食物。一些海鲜类的易过敏的食物也不可以。禁忌辛辣、海鲜、烟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引起伤口发炎,导致上眼睑肿胀,流脓,出现溃烂,对伤口的恢复不利,容易使伤口留下疤痕。、


        阅读:一起来了解双眼皮整形手术的知识                    近视眼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