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后要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5 09:27

乳晕缩小术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较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乳晕缩小术的术后护理事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手术之后的一周内不能让伤口部位浸水,防止受到感染,术后要保持好手术部位的清洁。

2.手术之后不能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海鲜以及辣椒之类的,这些食物非常不利于术后伤口的恢复。

3.手术之后的两周之内禁止发生任何性生活,如果有抽烟的习惯的话在术后也要禁止吸烟一段时间。

4.手术之后可以用冰袋对伤口进行冷敷来加快术后恢复,一般都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5.术后需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来进行服药,并且要按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乳晕缩小手术有以下特色:

1.切除肥大乳头、乳晕多余皮肤,恢复乳头、乳晕正常形态。

2.局部麻醉,手术没有痛感。

3.乳晕环周切口,隐蔽不留痕迹。

4.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不影响哺乳。

乳晕缩小的适用人群:

乳晕过大的男性,女性;

乳头提升术感染或乳头内陷后因血液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晕缺失;

烧伤、外伤或乳房肿瘤进行乳腺切除者;

变性后无相应大小的乳晕者。

阅读:乳晕缩小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乳晕缩小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