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的护理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09:11
鼻部不够挺拔,不仅仅让面部不够美丽,也使得侧颜不够立体。因此,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想要拥有一个高挺俏丽的美鼻;而目前,假体隆鼻成为爱美人士的首要选择。那么,你知道假体隆鼻术后的护理该怎么做吗?

  假体隆鼻主要采用膨体聚四氟乙烯剪爱提材料填充,具有生物相容性好、耐老化好、耐受高温高压蒸汽消毒、稳固性好、生惰性与生物活性相结合、有强力不易碎,有弹性,且可软、硬随意调节、易加工、可塑性强(易成型)、白色、植入后不透光、易取出,已在软组织、硬组织、整形植入物等领域广泛应用。当然了,选择较好的隆鼻假体,才能保证隆鼻后的效果。


假体隆鼻术后的护理该怎么做?

  1、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隆鼻手术后伤口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线之前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并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以防感染。

  3、遵医嘱按时吃药、定期做检查。忌辣、油炸和过咸,多吃水果和蔬菜。

  4、手术后采取半卧姿势休息,以有利于血液循环;避免低头,以防出血;并减轻鼻部的负重,平时需要戴眼镜的人士在手术之后的2到4个星期之内禁止戴眼睛。这也是假体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之一。

  5、术后1-2个小时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术后24小时内对手术部位冷敷,可有效缩短恢复期和肿胀期。

  6、鼻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假体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温馨提醒:做假体隆鼻一定要选择到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专家会根据你个人的具体条件来设计隆鼻的方案,如此才能确保手术后的效果更为的理想。一定要遵循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其他的风险和意外。



            阅读:假体隆鼻的效果好吗?       假体隆鼻需要注意的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