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恢复你的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1:14
  现在很多人出现了眼袋的问题,相信很多爱美者都不希望自己出现眼袋,眼袋的产生使我们看上去更显得衰老、疲惫。那么对于眼袋的话,做眼袋祛除术有效吗?有什么优点呢?

祛眼袋手术恢复你的美丽

  目前祛眼袋手术已经成为极为普遍的眼部整形术,许多女孩子为了追求美会选择正规的整形进行手术,通过祛眼袋手术可以有效的祛除恼人眼袋,让爱美的朋友们更能找到从前的自信,成为爱美女性的福音。

  1、祛眼袋手术可同时处理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和眶隔脂肪,适应症广,祛眼袋手术后效果可靠。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眼袋祛除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2、祛眼袋手术如果结膜愈合好,可不缝合切口,用敷料轻压包扎。下睑处用敷料适当加压包扎,24小时后去除敷料。每日用氯霉素眼垚水滴眼2次。

  3、祛眼袋手术麻醉成功后,将下睑缘缝合一针,手术助手一手轻压眼球,另一手牵引缝线使下睑外翻,手术者按去眼袋手术前设计切开睑结膜。

温馨提示:祛眼袋手术前患者应没有眼部疾病,严格禁烟酒、不吃阿司匹林类抗凝血药物、或者是有活血功能的中药等。在术后护理中保证清洁,手术部位保持清洁干燥,避免发生感染;定期服用抗生素等都是非常重要的。


        阅读:祛眼袋就可以恢复年轻态                        祛眼袋后还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