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的恢复期及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5:14
激光祛斑是目前十分有效的去除方式,激光祛斑的效果如何呢?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恢复呢?激光祛斑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恢复

  激光祛斑后的恢复时间一般必须根据个人肤质以及脸部激光面积等因素决定的,正常情况是3到7天结痂,10天会自然脱落。有的妹纸在激光祛斑后出现反黑的现象,这则需要更长的时间,一般的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激光祛斑后注意事项

  激光祛斑前需防晒

  激光祛斑之前必须注意防晒,减少外出晒太阳或者加强脸部防晒,出门的时候不仅需要在脸上涂抹防晒霜还需要戴遮阳帽或者遮阳伞等。即便在阳光不强烈的时候,也需要做好防晒工作,紫外线是永远存在的。脸上黑色素沉淀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在激光祛斑之前不做好防晒的工作,则会影响激光祛斑的效果。

  激光祛斑前不可吃感光食物

  吃感光的食物会加重紫外线对皮肤的照射,从而使得黑色素在脸部沉淀或者加深,因此在激光祛斑之前不可以吃感光食物。感光食物除了大家知道的柠檬以外,还有泥螺、芹菜、灰菜、油菜、苋菜等。

  激光祛斑前不可化妆

  在做激光祛斑前的半个月,尽量不要化妆。这是因为化妆品中的一些成分会直接导致脸上长斑,例如氯化亚油酸、枸椽酸、水杨酸盐、金属、防腐剂和香料等。

  激光祛斑前不可吃黑色素食物

  在激光祛斑前的一个月,不可以吃黑色素重的食物,这是因为这类型的食物会在身体内形成黑色素沉淀,从而不利于激光祛斑。黑色素较重的食物有:巧克力、茶、咖啡、酱油等。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激光去斑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激光祛斑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