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09:59

       人一旦近视,原先漂亮的灵动的大眼睛就会慢慢的变成灰暗的金鱼眼,现在射虎进食人有很多,但有近视眼的人也希望有一双迷人的眼睛,而双眼皮手术就能让人眼部轻易蜕变,拥有迷人双眸。现在就有一个问题产生了,那就是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呆狐网


  近视眼并不影响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主要的操作都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皮层之间,比较大的可能触及到上提肌,而近视眼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所以,双眼皮手术时根本碰不到这些地方,也就谈不上近视眼影响的问题。

近视眼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以下因素

  首先,不能戴隐形眼镜去做双眼皮手术,一般要等双眼皮手术的水肿消失后才能继续戴隐形眼镜。而若您想进行近视矫正手术,也要等双眼皮手术完全恢复之后再进行。

  另外,为了保障手术效果与安全性,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尤其是抗感染方面。一般来说,双眼皮术后需要冰敷、热敷、帮助消肿,一般5—7天就可以恢复,三个月到半年后就看不到疤痕了。

温馨提示:双眼皮整形看似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是做双眼皮整形也不能随随便便的就去找家医院就做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以及专业的操作医生,不能盲目的去投医,以免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阅读: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特点是什么                        三点式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