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使眼型达到完美状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09:12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很在意自己的面貌,可以说是嗜美成性了,那么对于嗜美成性你拥有一双大大双眼皮眼睛是不是会美呆众人呢,这得力于双眼皮的衬托。虽然天生不能拥有但是我们可以后天生成,三点双眼皮手术就能让你轻易得到,不少的美女听过三点双眼皮,但并不是很清楚三点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


三点双眼皮使眼型达到完美状态

  三点双眼皮手术简单来说是在上眼皮处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制定设计出比例,定下三点各为1毫米的切口,将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眼皮去除掉,让上眼睑和睑板之间重合,形成重睑模样,即完成手术。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从亚洲人的脸型比例设计出适合亚洲人的双眼皮,还能根据个人的情况调整你的双眼皮方案,为达到很好效果,还可以将睫毛上翘到一定的角度,使眼型达到完美状态。

三点双眼皮的不足之处

  三点双眼皮有很多优点,但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三点双眼皮也暴露出一个缺点,就是避免不了拆线的痛苦,大部分三点双眼皮都是采取三点定位法,虽然创伤小,但是三个小的手术创口还是需要缝线和拆线。

  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或技巧掌握不好,如病例选择不当。上睑皱襞容易消失。线结容易松脱,导致手术失败。线结埋入过浅,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病例选择范围较微创切开法狭窄。

温馨提示:做三点双眼皮手术您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去一些不正规的医院,否则会让你后悔莫及。


        阅读: 韩式微创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北京三点双眼皮费用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