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去薄术引起并发症以及如何防止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09:40

       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眉弓去薄术可以改变眉弓的高低从而使眉形得到改善,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医生在术中操作不当或受术者术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等,都有可能导致眉弓去薄术并发症的产生。



  眉弓去薄术采用手术去除过高的骨质。为了使术后眉弓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得到理想效果。

眉弓去薄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据专家介绍,该手术可能会出现出血、感染、切口麻木、切口瘢痕、脱发、外形不满意等不良反应,患者应在术前就对这些情况有心理准备。

术后恰当护理能有效预防眉弓去薄术并发症

  术后,医生要对受术者的受术部位加压处理,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受术者在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同时更重要的是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按时复诊。

眉弓去薄术选择正规机构安全性更高

  进行眉弓去薄术需要在手术过程中严格按照专业医生的指导,同时为了手术的安全性还要在选择医疗机构时更加慎重,良好的医疗条件和专业的专家队伍是手术效果和安全性的必要保证。这可以从根本上防止眉弓去薄术并发症的产生。

温馨提示:眉弓去薄术并发症的预防如上所述,求美者在术前应全面了解此术的相关知识,再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整形,以保证手术效果。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眉弓去薄的术后护理是关键          眉弓去薄手术怎么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