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8:25
隆鼻术是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拥有的,所以隆鼻术让爱美者挺起了俊俏美鼻,但是隆鼻也会有失败的机率,想要打造美丽的鼻子不得承受失败的问题,但是不要紧,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可以再次还你美鼻,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隆鼻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隆鼻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1、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2、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模型的上端置入皮下腔穴内,周围固定不牢,在重力作用下鼻向鼻端坠垂,久之鼻尖部皮肤隆起、变白、增生,刺破皮肤时硅橡胶外露.

  3、隆鼻手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手术,即使是在手术完全成功的情况下,也会因为审美观的差异,如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4、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隆鼻失败修复适合哪些人群?

  1、其它严重并发症医生认为应该取出者。

  2、效果不理想导致受术者心理压力过重,已经影响正常生活需要取出者。

  3、感染无法控制需要取出者。

  4、出现无法自行消退的排异反应者。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效果

  1、运用国际新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2、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3、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温馨提示: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不必要的的意外和风险,并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鼻唇沟填充的方法有哪些?        鼻部多项整形的效果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