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1/05 16:37

激光去除胎记的效果如何?激光去除胎记会复发吗?术后的避免复发要进行多次治疗,那么避免复发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激光去胎记会复发吗

  爱美者做激光去除胎记之后,在护理不当,不注重防晒的情况下是会复发的,这是因为防晒等护理方式能减少紫外线引起的黑色素沉积现象,避免激光去除胎记停止治疗一段时间后,黑色素又聚集形成胎记。

  想要激光彻底去除胎记不复发,医生需要做到按照胎记大小、深度及存在时间合理安排爱美者激光治疗的次数。另外一方面,爱美者在术后还需要配合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关护理,这样才可以规避复发的风险。

激光去胎记避免复发要多次治疗

  激光去胎记并不是一次就能去除掉的,至少需要进行4次左右的激光治疗才会有较好的效果,这是因为激光的穿透力不强,无法去除深层的血管病变类型的胎记。因此,医生需要按照胎记的大小、深度以及存在的时间,制定具体的激光治疗治疗次数。

激光去胎记避免复发要注意时间间隔

    每次治疗的间隔时间需要3个月以上,这是因为机体吞噬和清除被碎裂的色素是一个缓慢的生物过程,而一般每次激光治疗后的3个月效果是稳定的,因此爱美者可以每次可以间隔3个月以上进行治疗效果。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激光祛除胎记的手术操作步骤        激光祛除胎记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