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扎法人造酒窝效果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8:06
时下不少爱美女性选择整形美容改善自己形象,尤其是酒窝成形术尤为受欢迎,关于人造酒窝成形术可能你还不是比较熟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人造酒窝的方法,那么,缝扎法人造酒窝效果靠谱吗?

缝扎法人造酒窝效果不靠谱

  目前,酒窝成形术分为三种手术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和切开法。而缝扎法人造酒窝效果不靠谱,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而人造酒窝的方法中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常采用的方法。

  人造酒窝说说中酒窝位置的确定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是自两口角画一平行线,再从眼外毗角向下作一垂线,两线相交的点或向内上0.5厘米处,即为较理想的酒窝位置。

温馨提示:以上我们知道缝扎法人造酒窝效果不靠谱,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好几种,对于酒窝成形术的前后介绍,要做酒窝整形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虽然酒窝很美,但并非人人适合。酒窝成形术应遵循自身条件和实际情况。


          阅读:人造酒窝术后会影响面部表情自然吗                你知道酒窝成形术需要条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