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1:1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高挺俏丽的鼻子能够让五官整体立体起来,并不是每个人的鼻子都是自己很满意的,那么这时候,对于鼻部不满意者,可以考虑透明质酸隆鼻来改善鼻部问题。而透明质酸隆鼻,采用的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或糖醛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在隆鼻美容手术中非常热门,见效极快,被视为“午休美容术”,是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透明质酸隆鼻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安全性很高。那么,透明质酸隆鼻会有后遗症吗?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透明质酸隆鼻会有哪些后遗症?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

  1、透明质酸隆鼻的副作用非常的少,因为它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在8到36个月里面慢慢被人体分解,所以不会产生副作用。

  2、透明质酸隆鼻非常的简单而又安全,效果非常的快,所以手术不会有风险,也可以同时采用局部注射的方法,这样效果就会立即见效。

  3、透明质酸隆鼻填充的效果是均匀的,不会有颗粒状残留物,这会让鼻型更加的自然,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4、透明质酸隆鼻采用的是注射法,所以它像注射一样,局部会有一点微胀还有微痛的感觉,不会有太大的痛苦,容易被大众接受。

  5、在透明质酸隆鼻术以后如果效果不满意可以在透明质酸被吸收以后再次进行注射,重新塑型,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透明质酸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1、注射后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2、在注射透明质酸后的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的区域。

  3、如果有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可能会增加瘀青及流血的情形。

  4、避免透明质酸隆鼻后遗症就要注意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在术后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来改善红肿的现象。


透明质酸隆鼻的禁忌人群

  1.未成年的朋友必须在家长的同意下,才可以进行透明质酸隆鼻注射。

  2.注射隆鼻前两周内,服用过抗凝血药物的患者朋友不宜进行透明质酸隆鼻。

  3.怀孕期间和哺乳期、月经期,不可以进行注射透明质酸隆鼻。

  4.患有免疫性疾病,或服用免疫药物、免疫调剂剂等不可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



          阅读: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呢?        透明质酸隆鼻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