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8:20
生活中,很多朋友对于鼻子的美观十分在意,很多朋友都会选择鼻尖整形手术来改善鼻部的缺陷,但是你知道鼻尖整形的方法都有哪些吗?

鼻尖整形手术有哪几种?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仰视观察时,美学上的标准鼻尖呈锥体状,有悖于此的钝平鼻尖显然不美。有些人找到美容外科医生说:“请把我的‘猪鼻子’改一改”。此言道出此类鼻子到了非做手术不可的地步。

  鼻尖整形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头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温馨提示: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不必要的的意外和风险,并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鼻唇沟填充的方法有哪些?        鼻部多项整形的效果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