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颞部填充供区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8:28
脸部过于瘦削则会影响脸部的整体轮廓感,大家如果觉得自己的脸庞过于瘦削可以通过自体脂肪颞部填充术来达到脸部饱满的效果,富有圆浑的轮廓感。但是自体脂肪颞部填充供区会留疤痕吗?颞部填充的方法还有其他的吗?

自体脂肪颞部填充供区会留疤痕

  自体脂肪移植可以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一定的脂肪组织移植于颞部凹陷处,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会有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且供区会遗留一定的瘢痕。所以自体脂肪颞部填充供区会留疤痕。

颞部填充的方法还有其他不同的方式

  1、硅胶假体填充:使用医用硅胶假体进行颞部填充,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术后不满意可以完全取出假体。

  2、聚四氟乙烯膨体(PTFE)填充:PTFE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但需切口较大,充填时宜将材料充分展平,防止折叠,卷曲。相对于硅胶假体而言,其价格昂贵亦是一大缺点。

温馨提示:虽然自体脂肪颞部填充的方式会存在一定的缺陷,但是并不能否定它是一种不错的方法,颞部填充的方法有不同,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


        阅读:颧骨填充术后面部有僵硬感吗                         假体颧骨填充会有过敏反应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