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技巧 打造精致眉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5:25
古有柳叶眉、樱桃嘴的说法,这是衡量古代美女的标准,相对起来现在也不例外,对于修眉也是化妆的一个重点,下面就把实用的修眉技巧介绍给大家,对实用的修眉技巧感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看看实用的修眉技巧有哪些

实用的修眉技巧

  1、眉头:在鼻翼与内眼角的垂直延长线上,下方的眉毛就是眉头的基准点。

  2、眉中:位于眼白至瞳孔边缘的垂直延长线所形成的区域,眉中一定要修剪平整。

  3、眉峰:在眉骨上方,位于瞳孔的外围,约为眉毛2/3处,修剪时注意两侧眉毛的眉峰高度要一致。

  4、眉尾:位于嘴角和眼尾的延长线上,延长线上高于眉头的部位即为眉尾,可将过长的毛发修剪掉,如果眉毛较短,则需后续补色。

  5、眉间:位于双眉中间的部位,如有杂毛也需要剔除干净。

  6、眉弓:位于眉尾下方和上眼皮之间的突出处,多余的杂毛要剔除干净。

眉毛化妆的实用技巧

  1、给眉毛化妆,眉头位置的线条不要画的过于明显,两边的眉头关系着额头与鼻梁之间线条,若把眉头颜色打造的太浓,或者是眉毛的线条过于明显都会让五官显得非常生硬。

  2、眉头到眉梢的区域是眉毛的弧度的决定因素。和上扬柳叶眉相比,这款适合秋冬的眉形更加的温柔、自然、百搭,把这个区域打造成水平效果,虽然有点直,但是效果更为天然。

  3、许多的mm都喜欢棱角较为分明的眉峰,这样的眉毛可以让脸型更显精致,但是却不适合方形脸、倒三角形脸哦,这些脸型与眉型搭配只会让脸型显得死板,表情也会显得僵硬、凶恶。如果把眉峰修出一定的圆弧度,会让五官更显柔和一些。

温馨提示:修眉是个简单的事情,但是也是繁杂的事情,希望上述介绍的实用的修眉技巧可以帮各位爱美人士可以更好的去进行修眉,在修眉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适合什么眉形才可以很有效的衬托自己的整体形象。


        阅读:生活彩妆如何能更自然?()            化妆后变大眼妹妹的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