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做眼部整形也和女生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09:25

  在如今的这个社会爱美可不是女人的专利了,根据现如今的调查发现,男士做眼部整形也非常热火,主要有以下三种眼部整形方式。一起看看整形美容医疗机构的知名专家的介绍吧。


眼部整形的三种方法

  一:部分切开法

  根据眼睑的状态采用折中型的“部分切开法”,不切开整个画线的眼睑,只切开部分眼睑,去除脂肪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二: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上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切口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方法。

  优点是手术区内的解剖结构清晰,各项操作可准确地实行,能将多余的皮肤、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去除,形成自然的重睑。缺点是手术较复杂,手术后恢复较慢。

  三:埋线法

  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依靠其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瘢痕粘连形成重睑。

温馨提示:男士做眼部整形和女士没有多大区别,但是都必须注意的是要去正规整形医院或专业的医生来做整形手术,千万不能随便盲目的找一家医疗单位,这样你可能会承担手术失败的风险。所以建议大家做手术之前一定要咨询好以及确定自己找的医院是否是正规整形医院。


        阅读:做双眼皮手术的效果美观吗                          吸雕双眼皮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