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的护理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6:46
自体脂肪丰唇是采用受术者自身的脂肪颗粒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唇部,从而达到丰唇效果的。但是任何一种整形项目都有一定的风险及并发症,自体脂肪丰唇也不例外。不过,只要做好术后护理,就能有效避免。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术后的护理怎么做?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的护理

  1.在脂肪注射丰唇之前,和医师共同讨论整体的美感,否则一个不搭调的唇型反而会使人变丑;

  2.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

  3.脂肪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4.注射丰唇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

  5.女性应避开月经周期做手术;

  6.准备医用漱口水,吃饭和喝水后即刻漱口,防止口角的伤口感染;

  7.手术后少量服用抗生素3天预防感染。

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

  1、丰唇后的形状柔美,唇部的实在感触非常好,自体脂肪丰唇更易被人承受。

  2、自体脂肪为自体安排,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资料,因而对本身来说无害,也不会发生免疫反响和排异反响。

  3、脂肪颗粒移植选材比较容易,安排来历丰富。

  4、自体脂肪移植丰唇不会导致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动,对嘴唇本身安排不会发生损伤,对往后生活没有任何影响。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丰唇的操作较为复杂,需要从受术者身体某处抽吸脂肪颗粒,再注射到唇部,同时脂肪颗粒具有一定的特异性,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后可能出现一些副作用。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