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洗纹身介绍及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6:48
在国内,纹身仿佛是青春年少张扬的特写。在历经岁月的磨练之后,我们学会了沉淀后的成熟,更学会了低调的容忍,而曾经的纹身印记很难抹去,我们在求解中无奈。我们也知道,洗纹身,但是传统的洗纹身并不能把它祛除,现在好了,皮秒激光洗纹身来了,但是,皮秒激光洗纹身效果好不好?

什么是皮秒呢

  皮秒是通过很快的激光原理彻底粉碎皮肤内的色素,然后通过淋巴排出体外的原理从而彻底去除纹身的原理。所以使治疗过程从原来的10次缩短至2〜3次的治疗过程,并且不伤害真皮,减少出现副作用的可能性,提高手术成功率。


皮秒激光洗纹身效果好不好


  现在洗纹身方法是很多的,传统方法有用药物进行化学性剥脱、物理性的磨削、电灼和冷冻,切除一部分纹身部位的皮肤,甚至重新纹上另一种颜色掩盖原来的纹身等。但由于这些方法往往都不能完全去除纹身的色素,而皮秒激光的到来,能够很快的直达疤痕肤色之内,特别是针对纹身的红色,绿色有着很强烈的效果。这么说吧,皮秒激光祛除纹身1次效果相当于传统激光的3次,不痛苦、完全去除色素、又不损伤皮肤。

  皮秒激光洗纹身已经非常成熟,在配备专业美容医师和设备的正规医院,您可以安全无痕地洗去原来不满意的纹身。皮秒激光清洗纹身是将激光作用于患处,将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此方法不会作用于正常的皮肤组织,术后几乎不留瘢痕,是目前去纹身的理想方法。

  因为祛除纹身的效果与纹身的染料性质有很大关系,如普通的纹身,由于使用的纹刺染料多是普通墨水,不但颗粒粗,而且杂质很多,所以祛除纹身治疗难度大,通常需要多次祛除纹身治疗,部分患者可能需要更长时间的祛除纹身治疗。但是像一次性纹身的话那就不需要用到这个了,它专门有相应的祛除药水可以祛除。另外,彩色纹身的祛除纹身治疗难度比单色纹身更大些,需要更多的治疗次数,每次激光祛除纹身的间隔时间为三个月,同样需要反复治疗,才能彻底治好。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激光洗纹身价格受什么影响?           激光洗纹身会不会特别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