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会留疤痕在脸上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7:45
如果一个人的脸蛋上有一对酒窝,就会显得可爱迷人了不少,特别是女性,一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吸引人的目光。不过,并不是有那么多人可以幸运的天生拥有酒窝,现在整形美容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人造酒窝术已经可以在后天弥补这个遗憾了。可是人造酒窝会留疤痕在脸上吗?我们来看看人造酒窝的特点有哪些呢?

人造酒窝不会留疤痕在脸上

  人造酒窝技术是在爱美者面部的酒窝定点部位,采用整形美容的方式,形成的酒窝,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个人喜好、脸部特征,设计出适合的酒窝形态,酒窝成形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前3天需要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半年后,即可恢复自然酒窝形态。其实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而人造酒窝不会留疤痕在脸上。这是人造酒窝的特点之一。

人造酒窝的特点

  1、不留疤痕、操作简单:口内切口人造酒窝属于持久性手术,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术后不会留下疤痕,人造酒窝成形术重点在于操作医生的操作手法和技术水平,经验过硬的应声能操控好酒窝的形态、大小和深浅,不会出现损伤面部表情的状况发生;

  2、安全、无后患:人造酒窝成熟术比较适合面颊较为饱满、脂肪过多的女性或脸型窄长的女性也可以采用此处,不会出现手术失败或后遗症的情况。

温馨提示:酒窝和重睑一样,可用整形美容手术形成,且其手术方式多样,爱美者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对于人造酒窝的特点相比大家都清楚了,如果要进行人造酒窝请务必选择正规医院接受手术。


        阅读:人造酒窝术前需要做内脏检查吗                     酒窝成形术容易感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