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术常用的五大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4 11:24

据多位整形医师介绍,自从入秋之后,询问各类整形美容项目的人数也呈现增长的趋势,如众多被巨乳烦恼缠身的女性多会向其诉说,胸部过大给她们生活和心灵造成了许多的困扰,在身体方面,经常挂在胸前的巨大下垂乳房可使患者有颈部和背部疼痛感。

下垂巨乳的下面和乳房下皱襞以下的皮肤,由于汗液不能蒸发,经常潮湿不适,甚者尚有皮肤湿疹

精神方面,这种患者,特别是那些没有结婚的年轻妇女,她们害怕路人惊异的目光。害羞的心情使她们不参加舞会、不游泳和不愿意进行体育锻炼。为了解除她们的痛苦,对于大多数的患者都可以考虑施行乳房缩小整形手术。

正常女子乳房为半球形,其上界在第2肋,下界在第6肋,近中界在胸骨外侧线,外界在腋前线。正常乳房的重量大约为250~350g.超过这个界限和大于这个重量的乳房称为乳房肥大或巨乳,就需要做巨乳缩小了。巨乳由于重量较大,在站立时都有程度不同的下垂。下垂的巨乳不呈半球形,而为葫芦瓢形,其乳头也有或多或少的下垂和向下移位。


巨乳缩小有乳腺疾病者不宜手术;有甲状腺功能亢进、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症的患者需在症状控制后方可手术。此外,肥胖患者特别容易发生术后并发症,也应重视。

本术不可在怀孕或哺乳期进行。为了减少手术出血和术后乳房胀痛,将手术安排在两次月经中间的两个星期内进行。

1、水平双蒂法,又称Strombeck法。主要适用于中度肥大的乳房。其优点在于皮瓣不需潜行分离,所余乳腺组织形成由胸廓内动脉、胸外侧动脉供血的双蒂乳腺组织瓣,乳头位于蒂的中部,乳头的附着和血供不受干扰,虽腺体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盖在乳腺蒂上,故乳头感觉良好。主要缺点是乳房下皱襞的水平瘢痕较长,且延伸至中线。

2、垂直双蒂法,又称Mckissock法。本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3、宋儒耀法缩乳术。该法是对西方学者的手术方法改进后的适用于中国妇女的巨乳整形治疗的方法。

4、双环形切口缩乳术。该法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乔群等综合汲取了各种经典的缩乳术的优点后,设计的缩乳术。双环形切口的缩乳术用于治疗中重度的乳房肥大效果良好。

5、乳腺反向双“V”切除法缩乳术。此法由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方彰林、丁芷林于1985年早创。适用于巨大乳房及严重乳房下垂者。

阅读:做巨乳缩小手术要注意什么?  巨乳缩小安全性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