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不能做乳头肥大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4 14:30

完美的乳头应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的。但有些女性朋友的乳头由于遗传或是生育等原因导致过于肥大,此时她们会希望通过乳头肥大缩小手术改善乳头大小,不过,乳头肥大缩小术并不是任何人都适用的。


哪些情况不适合进行乳头肥大缩小手术呢?整形专家介绍,如下几类人不能进行手术:

①对手术有不切合实际的要求者;

②体质差或伴有冠心病、高血压病、糖尿病等无法接受手术者。

③内分泌性疾病所致全身肥胖者。

④局部有感染及其他疾病者。

⑤瘢痕体质者不宜进行乳头肥大缩小术。

⑥哺乳期、妊娠期及月经期女性。

⑦未婚、未孕者不主张行乳头肥大缩小术。

如果你有乳头肥大的困扰,想要进行手术,但不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做手术,可到整形机构向专家咨询。

乳头肥大的诊断鉴别:

1、男性乳房大:男性乳房发育症比较常见,见于某些正常生理状态,也可见于某些疾病。

2、乳房巨大:成人型女性乳房肥大症症状和体征乳房巨大:肥大的乳腺多呈下垂状或葫芦瓢形其乳头多有下垂和移位巨乳每个可达5000~6000g甚至数十千克可平脐达膝。

乳头肥大好发于青春期前后及老年期,病理表现为腺管增生而无腺泡增生,一般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者通常以青春期男孩和老年男子为多,主要为内源性雌激素一过性升高或雄激素下降所致,常可自行消退,继发性者常见于肝脏疾病,睾丸疾病,肾上腺疾病,甲状腺疾病,糖尿病以及泌尿生殖系统或神经系统的肿瘤,前列腺疾病长期服用雌激素者,或其它疾病长期服用一些药物,比如;利血平,雷米封,洋地黄,氯丙嗪等也会引起乳房发育,一般停药后可消退。另外,两性畸形,先天性睾丸发育不良,也会导致乳房肥大。

阅读:乳头肥大缩小会影响哺乳吗?   乳头肥大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