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成都军建医院黄楠兰医生注射美容好不好

成都军建医院黄楠兰医生注射美容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1/04 09:47
黄楠兰    成都军建医院整形美容皮肤科主任



  个人简介

  从事中医美容、皮肤美容、注射微整形 临床工作近十年,是一名全能型的国内新生代皮肤主任医师。其先后在大型整形机构担任要职,期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操作经验,尤其对色素性皮肤诊疗有很深的造诣,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擅长项目

  擅长运用各类先进仪器设备对皮肤进行嫩肤、美白、祛斑等皮肤美容项目;超音波拉皮、热玛吉、射频抗衰,注射抗衰除皱等皮肤年轻化综合管理项目以及各类色素代谢障碍性皮肤病、血管性疾病的护理与治疗。

  专业成就

  从事中医美容、皮肤美容、注射微整形 临床工作近十年,是一名全能型的国内新生代皮肤主任医师。其先后在大型整形机构担任要职,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操作经验,曾多次赴国外进行深造,将国外新的美肤理念渗入皮肤美容激光美容领域里,并与传统中医理念相糅合,形成独特的诊疗风格,在祛斑、美白、嫩肤等方面取得很好的临床疗效,颇受求美者喜爱。

  个人格言

  “精研治疗细节,还原无暇美肌;皮肤保养,是一辈子的事!”

  主要荣誉

  国内美肤抗衰新锐医师

  新生派美容风潮引领者

  色素斑治疗领域年轻骨干

  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会员

  以色列飞顿公司泛亚地区指定操作医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皮肤激光美容专委会委员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美容皮肤分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委员会会员

  四川省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员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美容中医分会委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