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肥大缩小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4 14:48

乳房肥大缩小价格是多少?这已成为困扰不少患者的问题。拥有一对丰满挺拔的乳房,值得羡慕。但是有些女性的乳房由于过度发育使得乳房的体积过于庞大,形成巨乳症,影响美观与整体气质。对于巨乳症,要采用手术方式进行矫正,以达到完美自然乳房的效果。那么,乳房肥大缩小价格是多少呢?

乳房肥大常见于两种情况,一种是伴发于全身性肥胖,另一种是青春期乳房肥大,少见于多次生产后继发的巨乳症。此外,乳腺腺病也可导致乳房肥大。目前乳房肥大缩小价格大概在11000—19800元,由于手术费用受以下因素影响,所以各医院的价格均不一样。


过大的乳头会破坏女性的胸部美,不过爱美人士不用担心,乳头缩小手术可以达到较好的整形效果。乳头缩小术的出现帮助很多乳头肥大的人们解决了很大的烦恼。一般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但乳头过长、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外形就不美观了,这些可以通过简单的乳头缩小术来改变。无论是乳头过长、乳头过于肥大、还是乳头下垂,均可通过乳头缩小术加以矫正。

乳头缩小手术价格是多少要看您选择怎样的手术方式,乳头缩小整形包括对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乳头过粗缩窄术、乳头过长缩短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所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手术的费用自然会有相应的差异。

乳头缩小手术价格是多少与手术中使用的设备有很大关系,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手术的价格自然会不同。

由于影响乳头缩小手术价格是多少的因素比较多,因此建议朋友们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乳头缩小整形手术,专家在了解你的情况后,会告诉你乳头缩小价格。

阅读:乳头肥大缩小手术的常识  乳头缩小手术是怎么做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