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4 12:04
面部是否有立体感,就要看着鼻子的是否高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塑造鼻型已经是耳熟能详了,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并不是一味的强调垫高鼻子,而是让鼻子与面部五官更加协调好看,让整个面部外观更加和谐统一。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手术彻底帮你解决鼻子问题。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优点?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

  1)生物适应性,生物降解性

  透明质酸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当中。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

  2)持久性

  由于本身的自然特性,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质酸,能够迅速的被降解。这就体现出交联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特性。透明质酸的持久性直接与分子交联强度有关。交联强度越高,产品作用于肌肤的时效越长。

  3)超安全使用特性

  透明质酸中的非动物源成分,将由注射引起过敏反应的风险降至到更低。即使是对食物过敏的人群(如对鸡蛋,牛肉等过敏)也可以坦然接受透明质酸注射,而不必担心产生不良反应或需要注射前的皮肤测试。其他注射产品中含有牛胶原,或是选用从鸡冠中提取的透明质酸,在使用时有疾病传染的风险,还将引起过敏反应。透明质酸能够自然的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同时能够将一些重要的养分输送到组织中,如氧和激素。因为凝胶体的微粒能够自由在细胞之间流动,所以肌肤显现出自然柔和的健康状态。

  4)高粘弹性

  高粘弹性填充产品采用了我们专利的网状组织处理技术。产品的高粘弹性处理过程,延长产品作用于真皮层的时间,并提高修复深层皱纹或众多细纹的能力。

  5)透明质酸的可溶解性

  透明质酸的安全性高不但可以吸收,还可以使用注射用透明质酸酶溶解掉,当透明质酸填充注射过多的时候或塑形不好的时候就可以使用透明质酸酶溶解掉回复原状。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效果自然吗?  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