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有助于降低生殖疾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4 13:18
据调查显示,自2007年世界卫生相关机构建议推广包皮环切手术以来,到目前为止已有数以万计的男性接受了包皮环切术,面对如此庞大的受术人群,小编不禁好奇,“为何包皮环切术如此受推崇呢?”,专家表示,包皮环切有助于降低患生殖疾病的风险,具体详情如何,一起去了解看看吧!

  包皮环切术有助于减速龟头炎、包皮炎的发生。

  男性病人包皮过长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经包皮环切术切除后包皮龟头处干燥、清洁,致病菌不轻易滋长,有益于阴茎的正常发育,而且能够防预包皮垢的积聚,有作用防备炎症和癌症的发生。另外也有一些其他研究也显示,包皮环切术可降低男性感染人乳头瘤病毒和疱疹病毒的风险。

  包皮环切术有助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癌的风险。

  美国华盛顿州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 心12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在首 次发生性行为前接受包皮环切术有助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癌的风险。

  发表在美国学术期刊《癌症》上的这份研究报告说,科研人员分析了3399名男性的医疗记录,其中1754人为前列腺癌患者,其余男性身体健康。研究者发现,在首 次发生性行为前已进行包皮环切术的男性,其患恶性前列腺癌的风险比未切除者低18%,患良性前列腺肿瘤的风险也比未切除者低12%。

  领导这项研究的乔纳森·赖特指出,尽管这些分析结果不足以证明这项手术与患前列腺癌几率之间有直接关系,但接受包皮环切术的男性通过性途径感染病毒的风险会有所降低,其出现炎症和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也随之减少。

  包皮环切术有助于降低男性感染艾滋病病毒的风险。

  据《纽约时报报道,自2007年世界卫生相关机构建议包皮环切手术以来,到目前为止非洲有约60万人接受了包皮环切。因为这种手术能降低男性HIV感染风险60%以上。

  资助包皮环切项目的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的HIV与结核项目主任Stefano Bertozzi博士更是直言:“我们有愿意接受包皮环切的男性,但是我们没有能够调动可以使他们获得包皮环切的资源。”他表示,用这种方法相当有效,而且将降低男性HIV感染风险,成本降低了很多。”

  小编寄语:目前在我国许多男性对于包皮环切的相关知识并不了解,同时也不了解包皮过长的危害,为此,小编呼吁广大男性,为避免生殖疾病的产生,应该多加关注自身的生殖健康问题。


    阅读:包皮过长的标准及手术的时间    包皮手术会影响到性生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