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常安美容赵淑敏医师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4 14:52
  整形美容科教授    赵淑敏



  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曾就职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外科,1991年创办哈尔滨邢辉整形美容中心,1996年兼并深圳较早,规模较大的医疗门诊—金匮门诊(现常安门诊)。

  多次赴韩国、日本进行学术演示交流,引进韩国微创隆胸及失败隆鼻修复技术。擅长面部微雕及胸部手术。以安全,娴熟,个性化的技术深受广大求美者的青睐。

  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亚洲美容学会委员;哈尔滨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教授。

  面部微整形方法

  1.注射透明质酸:(瑞兰)透明质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以非动物来源的透明质酸作原料,与人体内的透明质酸非常一致,避免出现组织异常反应,杜绝了污染诱发炎症反应,延长填充效果时间。而且(瑞兰)透明质酸有一定的物理形状,可增加皮肤容积,改善皮肤组织结构,撑起皱纹和皱褶皮肤,达到预期美容效果。同时,(瑞兰)透明质酸能有效保持水分,维持皮肤内的水平衡。

  2.注射伊维兰:伊维兰因为含有独特的微球结构,适用于深皱纹、皮下组织缺损、疤痕凹陷、女士丰唇等皮下填充。作用原理基于“临时细胞矩阵在组织中再生功能”的研究,即可达到完美填充的目的,同时不会有过度增生的情况发生。

  3.注射[美白养护]:[美白养护]不是一根针管打进去就好,它其实是一种液体的点滴,注射时间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打[美白养护]就像打葡萄糖一样,如果点滴的速度调得太快,会让人头晕想吐,所以你是打点滴比较会晕。[美白养护]可以用来改善皮肤黯沉、斑点和痘疤。[美白养护]一打下去是全身都可以美白,就连对身上的疤痕也可以有淡化的效果。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