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太大了怎么办?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4 15:21

女性的乳晕和乳头一样,虽然只是乳房组织的一小部份,但是却有其独特而不可取代的生理功能。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的性感部位都是完美不可挑剔的。有些爱美的MM会问:乳晕太大怎么办?

乳晕太大的手术方法:

1、环状切除手术

现在乳晕缩小的手术的做法有很多,常见的就是环状切除与缝合手术。做法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再用线缝合起来。

这种手术效果不错,而且不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让你的性生活一样的美满甜蜜,但是缺点就是会留下淡淡的疤痕。

2、乳头缩小手术

不少人的乳晕大通常也会乳头大,所以有时候医师会建议连带做缩小乳头手术。但这种手术必须切除较大的乳晕面积,并在乳头做多边切口,再加以缝合,让乳头高度变低,面积变小,对于敏感度或多或少会有影响。

另外,乳晕太大不是很严重的话,有可能跟女性的体型胖瘦有关,同时还跟哺乳有关系。专家提醒不必特意进行手术治疗,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会改变的。

1、少数女性会出现乳头过大的现象

女性乳头的直径如果超过6~8毫米,就会感觉过于肥大。乳头肥大和乳房肥大一样会给女性带来莫大的心理痛苦。为什么乳头也会出现肥大呢?根据临床的分析,女性乳头肥大除了少数是由于先天的遗传因素造成的外,绝大部分是后天形成的。首先是哺乳不当,有的女性除了哺乳之外,婴儿稍一吵闹,就将乳头塞入婴儿的口中,直至婴儿睡着为止,久而久之乳头渐渐被吮吸大了。其次是使用含有雌激素的丰乳产品引起的,雌激素不仅刺激乳房增大,同样也会刺激乳头增大。乳头增大有效的办法是做乳头的缩小整形,方法比较简单,在门诊手术室内局部麻醉就能完成,安全可靠,是一项技术比较成熟的手术。

2、乳晕过大过小均会影晌乳房的美观

有的女性乳晕过大,大得十分夸张。有的女性乳晕过小,小得几乎看不见。乳晕是女性乳房美的一个组成部分,过大过小均会严重影响女性的自信心和乳房的美观。由于乳晕这部分皮肤比周围的皮肤颜色深,因此不少人以为是无法加以改变的。其实,乳晕也可以通过手术加以矫正。乳晕过大可以通过矫正手术加以变小,一般以乳头为圆心,设计出大小适宜的乳晕,并且多余的乳晕可以环形切除,矫正后的乳晕大小适宜,几乎看不出手术的痕迹。

至于乳晕过小,矫正的办法更为简单,可采用乳晕漂红术,即文刺术,使小乳晕变大。这种方法简便有效,既可弥补小乳晕的缺憾,又能避免开刀之苦。同时乳晕漂红也可用于乳晕缺失的再造。

“乳晕太大怎么办”这个问题,专家解释,能不进行手术的尽量不要手术,手术存在着诸多风险。

阅读:乳晕过深矫正术的原则是什么  乳晕变黑了该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