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肥大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4 14:22

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要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如此才能富于美感。但有些人的乳头过长、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是什么原因导致乳头肥大的,乳头肥大又该如何矫正呢。


造成乳头肥大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

1、单纯乳房发育:除乳腺发育外,不伴其他的性成熟表现。可能是小女孩体的雌激素一过性增高,刺激乳腺发育。一般可自行恢复,不需作任何处理,切忌手术切除或切取活检,否则将损伤大部分胚芽。

2、原发性早熟性女性乳腺肥大:指青春期前,无器质性的病变,性成熟过程按正常青春期顺序进行,具有卵巢的排卵、月经周期和生育能力,只是开始的时间提前,身高也随之迅速增长。因此又称为特发性性早熟。

3、继发性早熟性女性乳腺肥大:指患儿的器质性病变或药物致使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增加,引起乳腺过早发育、阴毛生长、阴唇发育及月经来潮等临床的表现。发生的年龄一般较原发性提早5年左右。

矫正乳头肥大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乳头下半部做圆周状切除,降低乳头高度。

2、把乳头划分为6个区,间隔3个区行楔形切除,缩小周径。

3、若乳头过长,周径不大,只做下半部圆周状切除。

4、乳头的中间部做楔形切除(乳头过粗)或帽状切除(乳头过长伴过粗)。

乳头在胸部的中间部位,是胸部形态的重点,乳头肥大都会使乳房缺乏美感。乳头肥大矫正术可能会影响到日后的哺乳,因此建议求美者在生育后再进行手术。

阅读:如何预防出现乳头肥大的情况  乳头肥大缩小术有什么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