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4 16:47
紧致的小V脸和松弛的大饼脸相比,大家肯定是更喜欢前者了,可是不是你想有就有的啊如果下颌缘大,而且出现松弛的话,就需要去做调整了,现在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比较流行。那么,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的原理怎样?

  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的原理

  面部肌肉多为条状肌肉,每条肌肉就像一个宽粗的橡皮筋,本身具有收缩力,也就是所说的张力,除皱瘦型素的原理就是让肌肉的这种张力降低或消失,在肌肉的中间打,中间就松弛向两边拉紧,在下边打,上边就拉紧,上边打下边就拉紧,这就是除皱瘦型素调整面部肌肉平衡力的基本原理。

  而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原理是改变面部肌肉群的力学平衡,通过选择性松弛面部特定肌肉的某个或多个节点,从而起到提拉拽的作用,进而带动皮肤发生改变,实际上是巧妙利用了人体肌肉本身的张力和除皱瘦型素自身的作用原理。

  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的效果如何

  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技术在临床上已经非常成熟了,不会出现你说的情况,但如果技术不行,注射不好还是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对医生的注射技术要求非常高,需要医生非常熟悉面部解剖学,还要有大量的临床经验,既要把握好注射量,还要把握好注射点位和层次,只要科学合理的去做,是可以达到非常好的紧致提升作用的。


        阅读:埋线下颌缘提升的效果怎么样                     [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的效果怎么样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