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术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4 11:03

专家在经过多年对巨乳太乳房下垂形成的原因及乳腺级织和皮肤特点的研究中发现了引起乳腺增生和下垂的相关因素,同时要据其特点研究了手术矫正的主式和方法,解决了以往储多手术所不能解决的问题,同时避免了很多以前手术存在的很多隐患和缺限,如有乳头坏死,术后乳房表面存大明显的疤痕,术手乳头的感觉迟钝,术后不能哺乳等。

乳房下垂矫正术的特点:

医生在通过对乳房的解剖组织学特点的研究发现在了在乳下垂的并生方面,乳房的皮肤、的深层的胸大肌筋膜之间的连结方面每个个体存大着很大的差异,之所以一些人乳房很大确没有一的下垂,而有的人报导房并不不大却明显的下垂。构成这种情况主要原因是乳房内部的一些结构的发育不完善,要银解决下垂,一定要解决这些关健的解剖组织学方面的缺陷,方能在创伤不大却手术效果确有大大的改善。


通过对了这些关健的基础理论问题的深入研究后,发现在乳腺和胸壁之间,腺体和皮肤之间,乳腺本身的组织结构上的不完善两者都可造成不同程度的组织的移位的松弛,进而形成下垂,天津欧菲的医生在巨乳及乳房下垂的治疗通过微创技术从组织结构本身上解决了造成乳房下垂人体结构上的缺陷,通过加固技术,上提重组,重新进行有机的整合,在乳房造形上运用现代美学的新理论,使再形的的乳房即有动感而不生硬,在乳房的表面外形上不产生疤痕,对乳头的感觉上不产生感觉的缺失,更重要的的对于有巨大乳房同时有下垂的未婚女性在做了矫正手术后不会因为手术造成不能哺乳的情况。

巨大乳房和乳房下垂是不美观的,同时对生活是不方便的,尤其是巨大乳房因身体的平衡原理会对脊柱造 成现同程度的慢性损伤,夏天因乳房下皱折处会造成皮肤的炎性反应。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的内容:

1、乳头乳晕的向上移位及整形。

2、切除肥大、松弛的乳房皮肤、皮下组织,制成半球形的乳房皮肤外壳。

3、切除过度增生的乳腺组织,矫正下垂的乳房形状,制成半球形的乳房实体。

4、对于轻度及中度肥大的青春型乳房肥大,应尽可能保留乳腺导管的畅通及完整,以保留乳房泌乳功能。

手术原则:乳房缩小整形手术的原则是使肥大及下垂的乳房经手术以后,达到外形及功能良好的目的。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术有什么优点?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的适应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