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04 16:312018/01/04 16:31
呆狐网
一般用洗牙方法难以使染色后的牙齿恢复原有的白色是,冷光美白牙齿可以做到。再有就是在整形手术是没有疼痛感,没有刺激,没有副作用。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好吗?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

  beyond冷光美白治疗,采用低温冷光,作用于牙齿深层的色素,并达到美白的效果,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对牙齿结构及不会造成任何损害。整个治疗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刺激,副作用低,是目前有效的牙齿美白治疗之一。是医学上公认的有效、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

  一般的洗牙方法难以使染色后的牙齿再恢复原有的白色,而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一项正在流行于欧美的新牙齿美白技术,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又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不会造成任何损害。操作过程仅需30-40分钟,无刺激、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非常安全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非常安全,是目前热门的牙齿美白技术之一。对于健康的牙齿来说,手术过程没有痛感,但冷光牙齿美白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会有酸痛、跳痛等问题的出现。

  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造成损害。冷光美白牙齿使用的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已使用数十年之久,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操作过程仅需30~40分钟,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



        阅读:黄牙做冷光美白有效果吗?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